handsomeboy

现背

关于直播藏人失败事件的联想以及续写

xql获得父母认可的甜甜小故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泰亨?”母亲的声音带了熟悉的温和,尾调上扬。“今年回家过年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金泰亨打着游戏的手顿了顿,引得身边人投过关切的目光,少顷才回复道,“妈妈,今年不回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又像是不放心些什么,小心翼翼地补了一句,“公司有点事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嗯。”妈妈的声音依旧温和。“那我刚刚做好的草莓蛋糕就没有用武之地了。本来还打算六个人一起吃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妈妈对不起,明年…”他愣了愣,圆圆的眼底突然迸出光芒,猛然抓住旁边专注打游戏的人的手,“妈妈,你是说,六个人?”

  

  

自外公和奶奶过世以后,他们现在都是一家五口过年,如果不算上他养在老家的小狗顺心,那何来的第六个人?

  

  

“是啊。”妈妈笑道,“泰泰,回来你就知道啦,有惊喜哦!”

  

  

他顿时有点泄气,松开了紧握着身边人的手,扣着键盘思考如何回拒妈妈。

  

  

平心而论,他是真的很想回大邱过年。

  

  

小城是南韩最有烟火气息的地方,腊八除夕,街上灯火通明,鞭炮在四面八方噼里啪啦的炸开,孩子们在小巷上肆无忌惮的奔跑欢笑,穿着长辈亲手缝制的新衣。那个时候的金泰亨,总会握着一串奶奶做的糖葫芦,领着弟弟妹妹挤到最中央看热闹,望着满天色彩漂扬,心中盛满着满足和幸福。

  

  

可如今他不再是孤身一人。他身边有他暗恋多年最终修成正果的爱侣,田柾国在年前就说过要留在首尔继续准备solo工作。他又怎么忍心空留弟弟一个人在这万家齐聚的日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“v哥?”田柾国回握住他的手,草草结束了游戏。“你不是爱吃草莓蛋糕吗?妈妈做的…机不可失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可是…”他挡了挡手机,压低了音量,“柾国也会做草莓蛋糕不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田柾国凑上前去,趁人毫无防备吻住了他的耳垂。“哥想去就去啊…不要因为我做不成开心的事,那样我才会难过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柾国,”金泰亨摸了摸田柾国的脸颊,深情地望着他,“我就想吃你做的今天…我很想很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我也是。”田柾国将他搂入怀中,轻轻抚摸着他的脊背。“但我更希望你开心,做自己想做的。别让妈妈等太久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说着他便抢过了金泰亨的手机,在对方惊惧的眼神中接起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“阿姨,我是柾国。泰亨哥说他早就准备好迎接这个大惊喜了!一会儿就回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啊…柾国啊…”妈妈的声音从手机中传来,有点失真。金泰亨的心脏猛然一跳,却没有夺过手机,只是又往田柾国怀里缩了缩。

  

  

“那好啊。反正这个惊喜也是一点要给他看到的。多谢你啦,柾国。不过…你现在是和泰亨在一起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金泰亨眉心一跳。因为之前父母极力阻拦,于是他自作主张地欺骗了他们,他向家人昭告他早就和田柾国分了手,现在一个人住。

  

  

谎话被拆穿的感觉不太好,更何况他是一个极少撒谎的人。他有些难堪地将脸死死埋在田柾国怀里,不敢发出一点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

田柾国揉了揉他的脑袋,回答的游刃有余,“内,我现在在泰亨哥家里打游戏。阿姨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后面金泰亨不太清楚他们说了什么,只知道自己现在的模样应该像极了一只熟透的小龙虾。

“哎一古。”田柾国挂断电话,将他从自己怀中挖了出来,轻轻捧着他的脸,似乎在捧着什么价值连城的宝物。“我们泰亨,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不等金泰亨有所反应,他就将他搂了起来放到了床上,接着欺身而下,紧紧压住了他的小哥哥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哥哥这下是非去不可了。”他一边笑着,一边将手伸进金泰亨衣服下摆,车轻路熟地煽风点火,“趁现在还有时间,我们做点别的事吧…”

  

  

金泰亨别扭的反抗,嘴上却开了闸,“田柾国!你怎么…怎么可以随便代替我…做决定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对不起啊哥”田柾国吻住了他的唇,“我太想让你快乐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一事了毕,金泰亨被田柾国带进浴室草草洗了个澡,就被迫带上田柾国不知什么时候帮他收拾好的行李,阴沉着脸走出了家门。

  

  

田柾国知道金泰亨仍在生气,开车一路讨好的捏着他的手,最后将人送到登机口他才缓缓开口,“哥,不用为我担心。我也买了票,比你的要晚一点点,明天,明天我和哥哥一起回釜山过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他见金泰亨神色缓和,笑着捏了捏他的脸蛋,谁知触碰到了一手不为人知的潮湿。

  

  

田柾国一惊,慌忙掏出手帕为他擦拭眼泪,“不哭,不哭了哥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我就是想和你一起过年啊…有这么难吗?”金泰亨哭着,抢过田柾国的纸巾,狼狈的擦着落下来的泪水。“凭什么总是你来迁就我,我可是哥哥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偶尔我也想做一次哥的哥嘛,”田柾国将他搂入怀中,感受着肩头温热的湿意,“在我这里,哥永远是宝宝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金泰亨最终还是上了飞机,靠在窗边,忍受着鼻尖的酸涩,一个一个字的给爸妈发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什么时候,可以和我喜欢的人一起回我最爱的地方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消息停留在草稿箱,他揉了揉眉心,按熄手机,陷入了长久的梦中。

  

  

金泰亨拖着有些疲惫的身子走进家门,迎面就被金碳扑了满怀。这些日子忙于进行solo活动,所以将小狗放在了父母家中,没想到小碳想他想得紧,一剪面就直直冲入他的怀里,接着用柔软的舌头友好的舔舐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泰亨,回来了?”母亲笑着迎他进屋,把他引到餐桌边,“准备吃饭了,泰泰,你坐在这里在等一会,等你爸爸做好年糕汤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他笑着点头,像小时候一样跟在妈妈身后潜进厨房,想给爸爸一个大惊喜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哥?”弟弟的声音由远及近,爸爸连忙回头,看到了偷偷摸摸的金泰亨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泰亨回来啦。”爸爸笑着,走上前去揉揉他的头发,“嗯,又长大不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哥哥还怎么长大?他都是大人了!”弟弟笑嘻嘻地走进来,“哥哥今晚不许和我抢草莓蛋糕!”

  

  

金泰亨忍不住笑了起来,露出了圆圆的四方嘴,“我要将他吃完!一口都不留给你!”

  

  

弟弟急得跳脚,冲进房间扯出了妹妹,“姐姐!哥哥不让我吃草莓蛋糕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金泰亨!你回来啦!”妹妹兴奋地围着他打转,仍旧不肯喊他哥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喂!小丫头,你得对我用敬语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就不!”“哥哥姐姐,我要吃草莓蛋糕!”“吃饭了,孩子们。”…

  

  

大家在欢声笑语里吃完了饭,爸爸低头看了会手机,突然笑道,“我们现在来吃草莓蛋糕吧,今晚的第六位朋友到了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门铃在这时候响了起来,金泰亨扭头,只见妹妹冲过去开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

眼前是一张过于熟悉的脸,交杂着青涩与成熟,爱恋与不舍,此刻正安安静静的望着他,就像他刚刚来到首尔的那些夜里,旁边床铺传来的,忽闪忽闪的注视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

青年捧着一束鲜艳的玫瑰花,眼神灼灼的望着他。“叔叔阿姨,弟弟妹妹们好,我叫田柾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他几乎要惊呼出声,腿脚却沉重得无法移动,他只好呆坐在原地,默默思考田柾国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任凭泪水细细密密地爬上眼眶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进来吧,柾国,”爸爸望着弟弟妹妹,认真的说,“介绍一下,这位是BTS的田柾国,我们今晚的第六位朋友,也即将是我们家的第六位成员,你们哥哥的男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弟弟妹妹吃惊地望着他们。田柾国一步一步地向他走来,将手里的鲜花交到他的手里,轻轻地道:“我来陪你过年了,泰亨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金泰亨浑身颤抖了一下,有泪水从他的眼眶缓缓落下,划过一条清晰的沟渠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来找我啦…”金泰亨不顾一切地搂住田柾国,似乎想将他揉进血肉当中,“我真的好想好想你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“那个,泰亨哥…”田柾国抚了抚金泰亨的后背,有些尴尬的从金父金母笑,“叔叔阿姨弟弟妹妹都看着呢…”

  

  

金泰亨闻言立马松手,直直后退了好几步,脸红的如同熟透的龙虾。

  

  

爸爸妈妈笑得异常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

田柾国趁机取出路上买好的礼物,殷切地递给金家父母,“叔叔阿姨,祝你们新年快乐,小小心意请笑纳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谢谢你哦柾国。”金母笑着,“来吧,一起吃草莓蛋糕!”

  

  

未完待续。字还没码完…先发了吧

评论(11)

热度(19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